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這個是企鵝一隻🐧
請求包養我回家✨✨

神亞《The Wedding》03


※OOC
※現代Paro
※小學生文筆
※有私設
※歡迎捉蟲
※BGM:好き/西野加奈

OK?↓

———————————————————————————————

晚上快接近十點了,婚宴已經圓滿結束,難得地跟中學同學和大學同學的小聚會,差點令亞連興奮得要在這裡聊到天光才捨得離去,他們不斷互相交換手機號碼,還開了群組隨時都可以約聚會。

神田知道時間也不早了,他立刻把他的人兒從人群中拉出來,他現在只想和亞連二人世界,其他人也該回家去了。

幫忙執拾好東西後,兩人跟拉比夫妻道別,兩人便拖著手離去。久逢地再次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啊啊、這是如此溫暖。使亞連有點不捨得放開。

一切來得太突然,太不真實了。猶如這個夜晚發生的事全部都是夢一場,簡直就是電視劇才有的浪漫情節。那麽、亞連寧願這場夢不要醒過來。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走到酒店外面了——這意味著它們要各自回家了。

亞連舉起手來,他指向自己回家的方向「神田、我家往這邊走......」雖然説已經要分了,亞連仍然緊握著戀人的手,像是害怕會失去他一樣。

神田看著亞連,不知為什麽他不悅地“嘖”了一聲。他拉著亞連,走到一輛黑色的私家車前,他打開副駛座的車門「上車。」

「......去哪啦?」亞連並沒有上車,他不解地問道。

「待會你就知道,總之先上車。」神田回應。

「哦......」反正不會是去什麽鬼地方吧......亞連邊上車邊想著。

開著車,兩人坐位旁的窗口打開了一個小空隙,大熱天時,因車行的速度而吹過來的風令人感到很涼快。不到二十分鐘,車駛到一座住宅旁便停了下來。

兩人都下了車。亞連轉身一看,眼前的是一間有點現代化的維多利亞式房屋,不過對他來説這根本是一間豪宅,這可是一間很大的房子啊!還自帶私人停車場啊!

神田走到住宅門前,他從褲袋裡拿起鎖匙,準備打開家門。注意到戀人的舉動,亞連猜這應該是神田家吧。

打開了大門,見到亞連站在車子旁邊的一臉愣的,似乎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不耐煩的神田又“嘖”了一聲,忍不住走到他旁邊把人拉到屋子裹,當然不忘要關上門。

果不其然的,這是神田的家。一進到房子裡,神田順手開了燈,淡黃色的暖光燈令人不禁感到溫暖。

第一個進入眼簾是一條通往二樓的樓梯,看來這間屋子還真挺大呢。脫下鞋子,他跟著神田走前幾步,那應該是客廳吧。亞連轉頭一看,那邊有幾個用紙箱包著的大包裹。

但令亞連更注意的是,那邊有一臺電子琴,咦!?那不是我家的電子琴嗎!亞連記得那是他惟一喜歡的樂器牌子、還有剛買的琴時候不小心刮花的痕跡!這無疑是我家的琴啊!!

「為什麼會在這裡的……」亞連驚訝地看著眼前屬於自己的電子琴。

「那些紙箱裡都是從你家裡拿過來的東西。」神田一邊掛起外套和一邊脖子上的解開領帶。

「哈!?你怎麼知道我住在哪裡的!?還有你沒有鎖匙怎樣進去的啊……」該不會是用暴力吧?!要是這樣樓下老婆婆大慨嚇壞了…….

「那只死兔子告訴我的。」神田回應「你家樓下的婆婆的人可真好呢。」他走到亞連身旁,從西褲的口袋中抽出亞連家的鎖匙。

婆婆啊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隨便把鎖匙拿給陌生人……!!亞連開始擔心老婆婆的安危。

還有混蛋的拉比!!他!嘛……他還是算了吧。

「從今天起你就在這裡住吧。」他平淡地說,像是一切都發生得理所當然一樣。

「神田優難道你就不會考慮我答不答應你嗎?」亞連鼓起臉頰。

「誰讓你拒絕?」神田走到亞連面前,他伸手彈了一下眼前人兒的額頭,蜻蜓點水般的親上他柔軟的嘴唇「我說過、這是對你的懲罰。」他滿足地微微揚起嘴角。

對於突然其來的親吻,亞連一時反應不過來。太久了,久都亞連都快忘記什麼是戀愛了。這幾年來他可沒有交過女朋友呢!當然男朋友也沒有。

他呆住了,忽然歸來的幸福感令他感覺就像是初戀一樣。哦不、這個人就是他的初戀對象。

「房間在樓上第二間房,趕快把東西收拾一下後去洗澡。」已經走到沙發上坐下的神田邊開啟電視邊對亞連說著。

「…….神田你也要來幫手把東西搬上去啦!」幾秒後亞連終於反應過來。他低下頭努力地把木箱上的紙膠帶拆開。他在掩飾自己臉紅的事實,但其實上他臉頰上的小浮紅早已逃不過神田的眼低。

神田從沙發上站起來,他乖乖地走到愛人身邊,開始幫忙把東西收拾收拾,並搬上房去。

乖?他哪裡乖啦!收拾東西的時候只會吃我豆腐!這樣的人哪乖了!後來亞連這樣向我投訴。

可是亞連、你看起來笑得很幸福啊——唉~又被餵了一口狗糧~

————————————————————————————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