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這個是企鵝一隻🐧
請求包養我回家✨✨

【Graves/Newt】記個酒吧梗

*內有Lili
*ooc
*有私設

Newt(18)作為交換學生在美國暫留讀書,在美國無親無故。幸好以前在網上交了個筆友Jacob(28)。

Jacob是個麵包師傅,Newt來到美國後暫住在Jacob家中。放假的時候Newt會幫Jacob在麵包店工作,偶爾晚上會帶Newt到一家自己常去的酒吧。

一天晚上在酒吧裡,臺上的女歌手Queenie表演結束後走到Jacob和Newt旁天聊天。她突然發現到Newt獨特的聲音説不定有上臺表演的潛質,只差在要訓練他。一時興起的Queenie興奮地帶他們到化粧間裡去。

在Queenie的努力和Newt超級不情願的配合下,Queenie把Newt化粧成一個女性——Lili,看上去簡直就是天衣無縫。Queenie從此開始訓練“Lili”的各種唱歌和舞蹈技巧,其間認識了Queenie的姐姐Tina。自從那次起Newt便白天上學,假日到麵包店工作,而每個晚上便和Jacob一起到酒吧訓練。

“Lili”從快便學到不少舞臺技巧,一個月後便到臺在到表演,一開始還很緊張,漸漸Newt也發現自己樂於其中。

一天在表演的"Lili"突然在臺下發現自己的班導老師——Graves,表演一結束Queenie便拉著Lili到Graves面前介紹。原來Graves似乎是這裡常客,只是最近太忙,沒什麼空閒時間下來。

Graves看到Lili臉上的雀斑突然聯想到自己班上的學生兼友人的弟弟Newt,他開始跟Lili交談起來,Graves開始期待看Lili的表演和聊天,每天都提早下來看Lili。

而Newt漸漸因這件事而上課開始心不在焉,只好下課自己再向老師請教。Graves注意到Newt其實挺好學,只是性格比較內向,然後Graves決定放學要給Newt安排補習。

一開始Newt是拒絕的,一來他怕麻煩到老師,二來他怕不能準時到酒吧演出。但是在Graves的強迫下只好乖乖去補習。衹要在演出前兩小時出現在酒吧裡就對了。

這樣平和的日子過得很快,Newt發現自己似乎暗戀上了Graves,而Graves似乎想跟Lili拉上愛情關係,雖然理論上他們是可以戀愛的,但怎樣説Graves喜歡的是Lili,是另一個他。師生戀什麽的,被知道了一定會被外人鄙視,更何況他是一個男生。

直到一天,Graves送了一條頸鍊給Lili,還打算在后臺等偷偷她下班,給她一個驚喜。但驚喜的反而是自己,打開門下班的竟然是Newt,而不是Lili。當下Graves只想到兩個可能性,一:Newt是Lili背后的男人,但當他看到Newt身上帶著他送給Lili的頸鏈後,Graves腦海中只剩下一個可能——Newt和Lili是同一個人。

秘密被拆穿,Newt跑走了,他不敢再面對Graves。他裝病不去上學,又不去酒吧,甚至還離開了Jamob的家,到處流浪。

Graves想了很久,他決定去追求Newt,跟Jamob、Queenie、Tina四人到處找,但找了幾天也是一事無成,但他們沒有打算放棄,終於Graves在一條小巷裡找到Newt了。

Graves把Newt抱到自己家裡,似乎還有點高燒。等Newt病了,Graves決定表達自己的心意,兩人情投意合,終於交往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