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這個是企鵝一隻🐧
請求包養我回家✨✨

溫暖三十題(五)


神亞《床單要藍色還是綠色》

大明星神田X花店店長亞連

今天是公眾假期,花店是休息的。神田優也難得於有一天假期了!應該要好好跟自家的白髮愛人好好去個約會,然後回來滾床單!

當神田想要跟亞連説今天出去約會的時候,他見到的是已經換好衣服的亞連從房間走出來,似乎是在準備出門。

坐在沙發上連報紙拿翻了都不知道的神田先,看自家媳婦看著手機走出來,像是在等人信息那樣,神田越看越是不爽!

放下手上的報紙,神田走向亞連,一手從身後抱著眼前的人兒,亞連被突然的擁抱嚇到差點連手機也掉到地上了。

「呀...神田,搞什麽啦?」亞連有點不愉快的轉頭看著身後的戀人。

「要出去?」神田低頭如蜻蜓點水那樣吻下亞連的額。

「嗯,跟拉比去百貨公司買點東西。」

一聽到“拉比”那個名字,神田頭上不禁多了一個十字符號。嘖!又是那個死兔子!

亞連手上的手機突然震了幾下,然後響起一首熟識的音樂,螢幕顯示著一個橘色的頭像跟“拉比”那兩個字。

亞連正想按下“接通”的時候,神田伸出手比他更快的速度搶過手機接聽!

「喂!神田把手機還給我!」盡管亞連在伸長手也接不到已在神田耳邊的手機!可惡的長高差!長得那麽高幹嘛

亞連掙扎出自己的懷抱 。神田接起電話「喂?少年?」很意外,他聽到的不是拉比的聲音,而是帝奇.米克的聲音。

「是我。」

「哦!神田!」電話裡頭的帝奇似乎也很驚訝是神田接聽「少年呢

「死兔子呢?」神田不答反問。

「兔子今天有點不舒服呢,能幫我轉告給少年嗎?」帝奇紳士般的笑著說,不時身後傳出兔子的慘叫聲,不用問也知道發生啥事了。

「嗯,掛了。」未等帝奇說再見,神田就已經掛掉電話了。

神田一拿下電話,亞連就不話不説搶回手機!「幹嘛搶不給我聽電話啦!」然後馬上拔到拉比的號碼「喂拉比!」

「我是拉比!我現在在忙,有什麽事就在『嗶——』一聲留言吧!」還以為接了,竟然飛去了留言信箱!?

亞連收起手機,神田低頭一看亞連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就知道他聯絡不上拉比了。只會顧著那只兔子...神田禁不住有點吃醋。

「那個變態説,死兔子今天不舒服,所以來不到。」

「咦!不舒服?嗯...等下出去買點東西給他好了...」

聽到亞連說出如此細心的話,神田超級不滿的「嘖」了一聲「就讓他呆在家吧,你去只會打擾到他。」

「至少去探望一下嘛!」

「叫你別去就別去啦!」神田忍不住真的想大聲罵亞連,但他還是忍住了。不過亞連聽得出神田似乎有點生氣,還愣了幾秒。

收回情緒,神田抓抓被自己嚇到愣了的亞連的白髮「不是要去百貨公司買東西嗎?等我換衣服一起去,豆芽菜。」

「我叫亞!連!我知道了快去換衣服!」聽到神田說“豆芽菜”這個令人討厭的稱號,亞連才回神過來。

神田轉身走到房間更衣,而亞連則就乖乖坐在沙發等待。

不過幾分鐘,神田就已經換好衣服出來,只是普通的穿了一件較鬆身的白色襯衫跟一件很修身的黑色吊腳褲,任由頭髪披散在背後。對一般人來説這是十分完美的衣著,但對一個明星來說...多多少少也差了點東西。

——無錯,就是偽裝!

身為一個大明星卻毫無偽裝就這樣出去!想被經理人罵死哦!?亞連立即拿了放在抽櫃裡的墨鏡,伸手給神田戴上「戴好!我可不想見到一大群粉絲在身邊轉圈呢!」

「...。」的確,他也不想被粉絲包圍著...接過亞連手上的黑超眼鏡,但並沒有戴上,應該是等下出去才戴吧。

「神田,過來。」

雖然不知要幹什麽,神田走到亞連旁邊坐下來,然後按著亞連的指示轉過身背向他。

亞連拿出平時神田用的紅色髮帶,伸手撫摸上神田的長髮,飄出洗髮水的陣陣香味...

原來是要幫我束頭髮?感覺到亞連一手又一手輕輕地把長髮梳整齊,然後綁上髮帶。光光想想那修長而雪白的手指...還真差不住要流鼻血。

「弄好啦!」這才像平時清爽帥氣的神田!

「嗯。」似乎對亞連的作品還挺滿意。

剛才還在睡覺的金毛小貓,似乎注意到自家兩位主人要出門了。不管夢境有多甜美了!立即醒過來,跳上沙發,走到亞連的大腿上向眼前的白髮主人蹭著撒嬌。

亞連輕輕的抱起迪姆恰比「迪姆,我們要出門一下,你要乖乖看家哦。」

迪姆恰比乖乖的「喵」了一聲,似乎是在回應亞連的話樣,雖然不曉得事實上那是什麽意思。

「要走囉。」神田走向門口。

「啊、神田等等我!」亞連放下迪姆,把燈關好才出門。

亞連本來以為要去乘巴士或是什麽,結果跟著神田去到停車場。進了車正要出發的時候,神田問亞連去哪家百貨公司,他竟然一臉“你問我哪知道”的樣子看著神田!

「喂,豆芽菜,你該不會連去哪間百貨公司也不知道吧?」

「...要是我知道就不用跟拉比去啦。」

神田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嘛,神田以前經常跟經理人去各種百貨公司,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神田想了想,腦海浮了一個地方,才開車駛去。

到家一間百貨公司前,亞連從車裡窗口看出去,一看那坐宏偉的築物,就知道這個...不一般。

神田駛進商場專用停車場,停了車後,兩人才一起走向入口。

進到百貨公司裏,亞連第一眼看到的是各種各種的名牌商店。說真他還真的是第一次走進如此高級的商場,高級餐牌也只是跟神田去過幾次...誒...我穿到這樣隨便,來這樣高級的地方真的沒有問題嗎!?突然感覺壓力好大...

「我說...神田,這裡買東西會不會太貴...?」記得自己出門前也沒帶太多錢呢,銀行卡裹的錢又不多...

「豆芽菜...你腦子裹除了錢就什麽都沒有了?」

「我叫亞連!那真的是嘛!付不起錢你要我以身付款哦?」

「...反正刷的是我的卡,你就別管了。」

「...我又沒有說我沒錢。」不過事實上,自己錢真的不多。

都是托某個混蛋師父的福...!

「嘖。」神田跟下頭看那個正在為錢而煩惱的戀人。...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如此為錢而執著的人。神田微微曲下身子,嘴巴靠向亞連的耳邊,悄悄地說「你是我的,那麽我的全部都是你的啦,還擔心什麽。」

語畢,亞連的臉頰簡直是瞬間變成有蘋果!

亞連害羞用手一按著耳朵,神田看到禁不住偷笑

混蛋一刀平!...什麽時候開始那麼會說情話!拍戲拍太多了哦!?

「説...説什麽屁話...!」亞連不想再理會神田,説是生氣了也不是,説是沒有生氣也不是...總之就是不想理他!

但事實上,心裹也有點高興。

「還在發什麽呆,丟下你了囉。」神田見自家戀人還著迷在剛剛的話中,不理三七二十一把他喚回神來,然後走向亞連的方向,順便把亞連拖走。

「咦、咦!啊,走吧!」直到神田拖起自己的手,才意識剛才自己多失神,回神過來,跟著神田走去。

可能本來百貨公司亞連就不多會來,更何況這些高級的百貨公司。對亞連來説,這些都是新奇的東西!眼睛都閃閃發亮起來但看到這昂貴的價錢...雖然不是自己付錢,但錢也不能這樣花!所以即使有多喜歡,他還是很努力地忍著!不買!

雖然對物質的引誘他可以抵抗,但對於吃...亞連表示他可完全沒有抵坑力。每路過一間甜食店,都會突然站在門口看到出神入化,口水都快流到地上了,結果神田就是看不過眼,結果還是拉著亞連走進一間芭菲店去。

讓這個大胃王吃過一頓後,他們倆人繼續到處逛。神田牽著亞連走,突然亞連停在一間店前,神田還以為他又想吃甜點了,結果轉頭一看,是一間床上用品店。

神田還在想這次幹嘛看床上用品,看向亞連眼神的方向,似乎是在看床單。

「突然幹嘛看床單?」神田挑挑眉看著身旁的亞連。

「家裹的不是用了很久了嗎?我在想是不是該買新的來換了。」亞連摸著下巴回答

「你不是每個月都有洗嗎?」

「雖然是這樣,但那兩個床單在我搬過來已經在用了嘛!即使不破也臭了。」

「好好。」説到固執,神田真的勝不過亞連。

亞連伸手摸摸床單的質品,感覺還不錯,再看看床單的顏色,把色版翻完又翻、看完又看。最後,選擇了綠色跟藍色。

亞連很猶豫到底要買哪種色,這種聖誕綠很好看,但這種海深藍他也很喜歡。兩個都買?說真現在又不是什麽特價優惠期,他還真不常花那麽多錢,還不如拿去賭。

既然決定不到要買哪個色,那當然是交給神田決定啦!正想轉頭問戀人意見,一轉過去就看到有一個人從神田背後冲上來!

「請問!是、是神田優嗎?是本尊嗎!?」那個穿著西裝的女人從神田身後奔過來。

這個女人怎看都是神田的粉絲吧!亞連不禁心急起來,怎麽辦...要是又被紛絲包圍的話就不得了...我自己受不到是小事,被經理小姐罵也是小事,但要是被記者傳媒拍到神田跟我牽著手逛商場...絕對是大事

「那、那個,他...」

「嗯、我是。」神田平淡地說。

咦!!神田優先生你知道你自己在説什麽嗎!幹嘛要認啦你知道後果多嚴重嗎!要是她是什麽雜志記者怎麼辦!?

「啊啊啊!!我我我是你的忠實紛絲!!可以給我親筆簽名嗎!!!還有可以合照嗎!!!」女紛絲口水不斷在流,眼睛還閃閃發光,興奮得完全控制不到情緒了!

還看到像李娜利那樣的微笑...

「...」神田沒有回答,像是在等待什麽一樣。

「咦,那是你朋友嗎?」女紛絲突然注意到神後的亞連。

「嗯。」不是朋友,而是老婆,神田心裡想著,當然沒有説出來。

「是在看床單嗎?」女紛絲上前問道。

「唔、嗯是哦。」亞連回答「看兩個款都很喜歡,但不知道要買哪一個...」

「那就兩個都買吧!我給你們半價!」語畢,亞連聽到就馬上呆了!女紛絲似乎明白亞連在想什麽,然後笑笑説「啊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這裡的老闆娘!」然後從口袋裹抽出兩張卡片「這是我的卡片。」

兩人接過卡片,亞連抬起頭説「這樣不好吧...」

「別在意!相比起神田優大人的親筆簽名跟合照,這些少少的錢簡直是微不足道!」

神田優大人...亞連整個傻眼。

「那就麻煩了。」神田説道。

那個老闆娘叫店裡的工作人員拿兩個新的床單,帶到收銀處付錢,然後就拿出一本雜志給神田簽名和合照。

幸好今天商場人不多...

神田提著一大袋床單,跟亞連走完商場後,便牽著手走到停車埸。進到車後,亞連差不住想問:「你早就知道那個女紛絲是那間店的老闆娘了?」

「她沖上來的時候才知道,她身上有店員牌你看不到嗎?」

「啊...」這樣説又好像是...「嘛!反正有半價那就值了!」

值,當然值啦,有新的床單滾,還有什麽不值?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微信朋友圈

【神丑_Allen】

今天買了新床單!不過價錢不一般...

[圖片]
11月2日 19:04   刪除

< ♥ 【Rabbit_拉比】【娜利_李】【Tyki】【蘿特♡】【蓮_Yu】【書人bookman】.......

【娜利_李】:好貴的樣子...
【Rabbit_拉比】:哇!這個牌子很貴哦!亞連你哪來的錢啦Σ( ° △ °|||)︴!!
【神丑_Allen】回覆【娜利_李】:你沒有看錯,是很貴的!
【神丑_Allen】回覆【Rabbit_拉比】: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付錢的啦...
【娜利_李】回覆【神丑_Allen】:一定神田啦...唉!有一個有錢的老公真好~
【神丑_Allen】回覆【娜利_李】:什麽時候變了老公啦!!
【Rabbit_拉比】回覆【神丑_Allen】: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
【神丑_Allen】回覆【Rabbit_拉比】:叫蒂奇買給你嘛。
【Rabbit_拉比】:@Tyki 我也想要!!
【Tyki】回覆【Rabbit_拉比】:找天一起去買♥
【娜利_李】回覆【神丑_Allen】:@蓮_Yu 什麽時麽結婚啦!
【神丑_Allen】回覆【娜利_李】:不會結婚啦!!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