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這個是企鵝一隻🐧
請求包養我回家✨✨

溫暖三十題(三)

《遲到五分鐘》

大明星神田X花店店長亞連

下午五點多,神田今天的工作是在外面拍寫真集,快要拍攝完了,神田的手機突然「叮叮」一聲,引起了神田的注意。手機閃著微弱的白色呼吸燈,似乎是自家戀人傳來的信息。

好不容易才拍攝完畢,神田在經理人和攝影師忙著商量照片的時候,立刻到休息涼亭的桌子上拿起手機查看剛才的信息。

打開手機一看,首先是幾個中午時來自亞連的未接來電,還有就是剛才來自亞連的短信:“神田!幹嘛不接我電話!?早上你忘了帶便當呢!還有你晚上回來吃飯嗎?快點回我!!ε=ε=(╬゚Д゚)ノ”

神田看完信息突然想起昨晚忘了告訴自家戀人不用做便當給自己,想了想然後回覆:“差不多下班了,我會回來吃飯。還有昨晚忘了告訴你今天外拍不用做便當。”

送出信息後,不用幾分鐘後,亞連便馬上回覆:“便當的事我先不管!七點能準時回來

看到回覆後,神田邊坐到椅子上邊回覆:"嗯,可以。"

一會兒,手機又收到信息了:“要準時哦!準!時!”

神田看了看,快速地回覆:“知道了,豆芽菜。”

搞什麽突然要我準時回家,該不是有什麽驚喜吧?神田邊想著,嘴角忍不住勾起了一絲笑容。

經理人一轉頭看到這位面癱大明星少有的笑容,大慨都是在今晚如何與亞連親熱親熱「喂神田先生!別玩手機了快來選相片!」

神田「嘖」了聲,放下手機,上去跟攝影師和經理人選好相片,搞定好後神田便跟著經理人回到事務所,商量好一些寫真集的事情後,終於下班了。

神田下班的時候已經六點半了,幸好事務所離家不算不遠,交通順暢的話基本上坐車二十分鐘便到家。神田到停車場取自家車,駛出去,過了兩個紅綠燈後,前面一路都在塞車。神田有點不耐煩探頭一看,似乎是車禍。

他媽的這時候來發生車禍,我愛人等我回家吃飯耶!看上前一個警察有沒有,應該是剛撞車不久的。神田不滿的「嘖」了一聲,然後拿起手機本想打電話給亞連告訴他可能會遲點才回來。正當他打算打電話的時候,一大堆的警察已經趕到上來封路,很快道路已經變得暢通了。

神田好不容易趕到回家,把車停好在私家停車場,不忍看看手裱。嘖,還是遲了幾分鐘。

「我回來了。」拿起鎖匙,打開家門,神田以為第一眼看到的會是自家愛人,但他看到的竟然是...

「阿優,終於回來了?」這聲音,一聽就知道是某只兔子。神田看過沙發,這次是綺奇和蘿特...他差點還以為自己發神經走錯門。

「你們為什麽會在我家?豆芽菜在哪?」神田邊脫下外套邊問著。

「亞連在廚房煮飯哦~他沒有告訴你今天我們都會來吃飯嗎?」拉比抱著迪姆,轉過頭看過一臉不知狀況的神田説道。

「...」不會吧?要我準時回來就是為一餐飯?神田不滿的翻了一白眼,然後轉身準備走向厨房去找自家戀人。

一轉身,他要找的白髮戀人就在眼前。

亞連白色衫衣的手袖束到上手肘,身上圍著一件全身式的深藍色圍裙,圍裙上帶子環過頸子,中間的兩條帶子繞過腰部束成一個蝴蝶結,突顯出亞連纖瘦的身子,簡直是一個好人妻的模范。

亞連一臉不愉快的翹著雙手放在胸前,好像想罵人但又忍著什麽都不説的樣子,兩人大眼瞪小眼那樣,沉默了一分鐘,神田終於不耐煩的先開口說話。

「不跟我説歡迎回來嗎?豆芽菜。」神田皺了皺眉。

「是亞連!還有你遲到了五分鐘!」亞連沒打算回答神田的問題。

「不就才五分鐘嗎?還未開飯。」

「但是我可説過要準時耶!」

「嘖,剛才馬路上塞車我也沒辦法。」

「你...!」亞連看神田説到這樣開始有點詞窮「算了!...快去換衣服啦,飯已經做好了。」説完,便轉過身走向廚房。

看著亞連走向廚房,神田注視著愛人有點怒气的背影,心裡開始有點掙扎掙扎的感覺。轉頭就走回自己的房間裹換衣服一了。

「哇...又開始了嗎...」在沙發上觀看著整個過程的拉比嘆了一口氣。

「大家~要開飯了哦~」從厨房裹傳出一把清脆的女聲音。

聲音的主人從厨房拿著一碟一碟的飯菜走出,走到餐桌上放下,看到美女一放下飯菜,在沙發上的拉比走到餐桌前,「哇~好香阿~偷吃...啊痛!」當拉比伸手偷吃,李娜利一手拍下拉比的手。

「不准偷吃!」

「嗚啊李娜利...」拉比一臉水汪汪的看著女子。

「哭什麽!吵死了死兔子!」剛才換好衣服的神田從房間走出來。

「嗚...優真冷淡!」

「説了不准叫我的名字!」

「好了別吵了快坐好!」從厨房走出來的亞連邊佈置餐具邊説道。

「蘿特和綺奇也快來!跟迪姆貝比玩過的人要去洗手!」已經坐下了的李娜利像老媽子那樣說道。

「是ーー」

餐桌上放著幾道小菜和一煲湯,大部分都是李娜利煮的,亞連則只是普通幫一下手。等待六人坐好在餐坐,才開始吃飯。

「我開動了ーー」六人二口同聲說著。

六人又說又笑的吃著晚飯,但神田和亞連部完全沒有説交流,也不能說完全沒有,眼神接觸也是交流的一種...吧?

李娜利也注意到兩人沒有談話,看來又吵架了,不過對他們來説己經是家常便飯的事,反正很快就會和好的啦。

吃完飯,亞連便收好碗,拉比幾人似乎也發覺兩人吵架了,在沙發看著電視,不到十五分鐘就跟亞連和神田道別回家。

等著全部人走了,神田走到廚房,不理會戀人在不斷忙碌著,走到亞連身後,一手摟上戀人瘦削的腰,用頭蹭蹭亞連的背。

「...在搞什麼呢神田先生?」亞連邊洗碗邊説著,不用回頭他也清楚身後的是神田,不如説除了他不會有其他人。

「想抱你。」神田平淡的回答。

「沒看到我在忙嗎?」亞連在洗最後一隻碟,雖然這樣説著,但也沒有阻止神田的動作。

「沒有。」

「我還在生氣哦。」把洗好的最後一隻碟放在碟碗架上「還有便當的事情。」亞連用毛巾抹抹濕滑的隻手説著。

神田明白亞連是個很重視時間的人。還記得一年前自己約他吃飯,因為工作關係遲了十幾分鐘才到,當時他看得出亞連很生氣,但亞連沒有說什麽,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亞連的養父死後覺得時間很重要,才那麽重視一分一秒。

那麼...把時間還給你好了!

「我把五分鐘和做便當的時間都還給你好嗎?豆芽菜。」神田一邊把手伸到亞連的褲子裹一邊説著。

「不好...!還有...你不要亂摸!!」亞連在神田伸手那一瞬間才意識到「還」是什麽意思。

「別擔心,沒有人會看的。」

「等等...不要...!」

「不要在這裡那就上床做吧。」不理亞連的掙扎,一手橫抱起亞連走進房間。

「你...!神田優你這個混蛋!!!!

有時候遲到也不是件壞事ヽ(•̀ω•́ )ゝ。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微信朋友圈

【Tyki】

今晚在神田家裡吃飯呢~美女主厨煮的菜還挺不錯呢~吃完回家看歐洲盃!葡萄牙VS法國!買了1 : 0!要是中了就去買戒指向小兔子求婚!小兔子你等著我吧!!葡萄牙加油!!

[圖片][圖片]
7月10日 23:20  刪除

< ♥ 【娜利_李】【Tyki】【蘿特♡】【千年公公♡】【賈絲大衛_Jasdero】【賈絲大衛_Devit】【Sheril】.......

評論

【Rabbit_拉比】:我賭五毛法國必勝!

【蘿特♡】回覆【Rabbit_拉比】:這可不好說呢~剛才千年公説綺今次終於買對了~

【千年公公♡】回覆【Rabbit_拉比】:我可是很準的哦♥

【Rabbit_拉比】:怎...怎麽可能...

【Tyki】回覆【Rabbit_拉比】:小兔子♥等我拿到錢就買戒指給你♥

【Sheril】:親愛的弟弟你終於要結婚了!恭喜!

【Tyki】回覆【Sheril】:Thanks~

【Rabbit_拉比】:我要逃離日本!!

【娜利_李】:祝你求婚成功!

【Tyki】回覆【娜利_李】:Thank you Lady♥

【娜利_李】回覆【Rabbit_拉比】:對了拉比,你的錢包放了在亞連家忘了拿,我幫你把錢包交給綺奇了哦。

【Tyki】回覆【Rabbit_拉比】:現在你哪裡也逃不了哦~

【Rabbit_拉比】回覆【娜利_李】:李娜利你怎麽可以對我這麽殘忍!!

【蘿特♡】回覆【娜利_李】:李娜利神助攻~

【娜利_李】:呵呵呵呵呵♥

End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