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這個是企鵝一隻🐧
請求包養我回家✨✨

神亞《我果然最愛你了》03(完)

二十三歲上班族神田x二十歲大學生亞連

↓OK↓

--------------------------------------------------------

亞連一大晨便起床了,説「早點回校向老師請教功課。」,早餐也沒怎樣吃,便出門上學了,神田見自家戀人那麽落力,也沒有特別說什麽,就讓他去了。

亞連回到學校後,放下背包,便馬上拿出課本自習,放學後也沒有跟朋友到處逛,反而追著老師問課本上的事情。朋友們見到也吓了一驚,明明平時那孩子一放學就説去哪逛、去哪吃,完全沒理會過功課什麽的,現在卻那麽落力去溫習...?果然戀愛中的孩子是特別厲害呢...不知道為什麽總是會拉上戀愛的問題,背后默默地給亞連揮旗打氣。

亞連每天回家都會馬上做好功課後便開始溫習。神田自從把上司砍到生不如死後都沒有再加班,每天回家看到戀人那麽努力去溫習,心裹也默默感謝那個給亞連水族館入場卷的人,不然他想這輩子都沒可能見到戀人這樣的一面。但他也絶不會讓亞連溫到凌晨,夜睡的孩子就是壞孩子。每天都威脅著亞連再不睡覺就你就明天不要下床,亞連也只好無奈服從,他才二十歲可不想那麽早就腰疼死呢。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最令人討厭的考試週。亞連光是考試前一天已經緊張到不得了。每天考完試放學回到家就跟戀人說:

亞連「神田~我話今天的國語考試超難咯,出的內容根本不是溫的內容啊!還有呢....」

神田這幾天聽到亞連考試有多爛,聽到都差不多可以背起來。雖然下班後已經很疲倦,但為了戀人的成績,就算再累也會幫亞連溫書。

考試有哪個學生不會緊張?但過度緊張的心情令亞連晚上連睡覺都不能好好睡,從晚上一直眼光光到早上,因此早上精神也不太好。神田以前已經知道亞連要是太緊張就會很容易失眠,加上最近察覺到在考試週前天開始戀人都睡得太不好,所以每晚睡前都會給亞連沖一杯熱牛奶,令他能夠好好入睡。

好不容易才度過了考試週。亞連終於可以變得放鬆起來,神田也終於可以也不用再聽戀人各種各種的埋怨。接下來就是等待成績表派發的時候了!雖然考試期間亞連都在跟戀人說考試有多難、考得有多爛,但亞連卻不知哪來的信心相信自己的絕對可以全科合格!你就看著辦吧!神田優!

「哈次!」此時在公司工作中的神田忍不住打了個噴嚏,「到底是那個混蛋在説我壞話...算了快點工作吧。」用紙巾擦了擦鼻子,便開始工作。

過了幾天,終於到了派成績表的時候了!此時此刻,在課室裡的亞連坐立不安、心情複雜,神啊求求你啊!我這樣努力!求求你就這一次給我全科合格!在講台上的老師開始派成績表,台下的學生都顯得緊張、嚴肅....

老師「第一名,李娜利 李。」

「哇好厲利...又是李娜利第一。」
「果然是資優生呢...」周圍的同學開始紛紛議論起來,像是一切都發生得理所當然那樣。

老師接著宣告第二名,第三名...至第十名後,亞連開始變得不安起來,雖然知道自己不會在十名以內,但應該不會在最差那十個內吧...?振作起來吧亞連 沃克!你絕對可以的!亞連心裹自我安慰著。

A君「亞連別緊張!給自己一些自信!」

B君「別讓你的女朋友失望!」

亞連「就説了沒有女朋友啦...!」

老師「亞連 沃克!」

A君「去吧亞連!」

亞連「啊啊啊...!是!」緊張地從坐位走到講台前。

老師「今次考得不錯呢,有明顯進步呢!繼續努力吧!」説完後拍拍亞連的肩頭,再把的成績表遞給他。

亞連「謝謝老師!!」接過成績表後,滿意地返回自己的座位。

A君「如何如何?」急不及待地從後方探頭出來,盯著亞連手中的成績表。

亞連有點想看又有點不想看那樣,慢慢地翻起在手中的成績表,目不轉移地看著。唔...國語63分,英語85分,律政68分,太好了!只剩下歷史...!亞連想著今次終於能全科合格,視線往下移動一看!......不...不會吧...!?絶對是我眼花!用手擦擦眼睛,再看...不是吧!?歷史58分....!?!?又要被神田罵了...我的水族館啊啊啊啊!亞連的臉色一瞬間由期待變成失望,頭上不知什麽時候多了幾條直線....

A君「亞連那麽別失望!差2分而已!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B君「別擔心你女朋友絶對不會介意的啦!」

亞連「...」

雖然朋友嘗試安慰一下那個現在情緒傷心到極點的孩子,但亞連仍然無動於衷,只是在保持沉默。

亞連「呐,你們...」突然開口,兩個朋友也注意到亞連要説話,立刻把臉靠上,亞連接著説「你們誰能借我住一晚啊嗚嗚!!」亞連邊說邊哭那樣抬起頭,A君和B君看到都嚇了一驚,但是...

A君「雖然不是不想借給你 , 但是呢...我家最近要搬家...爸媽都不希望朋友來,抱歉呢~」

B君「我宿舍不可以讓別人來呢~抱歉啦亞連~」

亞連「嗚怎樣會這樣嗚嗚!!」怎麽就2分也不給我啊啊啊!怎麼連神都這樣對我嗚嗚哇!!

放學後,亞連都不敢和朋友到處逛,雖然完全不想回家面對這個事實,但又不想到處流浪,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回家。

回到家,亞連先輕輕地開門,這樣即使神田在家也不會發現到自己的存在。確定家裹只有自己一個人,才敢光榮正大走進家裏。「我...我回來了~...」太好了神田不在...放下書包,便走到房間邊換衣服,邊開始考慮如何該怎樣藏好自己的成績表,不讓他看到。但是該藏在哪裏...?神田打掃時可是會隨便翻自己的東西呢,怎樣算...?換好衣服後,在書桌開始盯著那張不滿意的成績表。

「我回來了。」神田今天難得提早下班,回到家見到家裹的燈開著,卻看不到戀人,眼睛開始到處尋找起亞連的身影。脫下外套,轉身走到房間想要把工作服換去。

「伽啦。」神田打開房間門,見到戀人的背影正想叫他名字的時候...

亞連「哇啊!咦?神、神田!?」被開門聲嚇到站了起來,回來得太突然的戀人令亞連變得驚慌起來。糟糕了...怎樣算...?急忙之下只好把手上的成績表藏在身後。「歡、歡迎回來!」說話變得僵硬起來。

神田察覺到戀人把東西藏在身後,差不住在意起來「豆芽菜...那是什麽?」

亞連「咦ー?什麽是指什麽?」在這個情況下只好裝傻呢!

神田「別裝迫。你身後的那個,別當我看不到,拿出來。」開始迫著戀人把身後的東西拿出來,再拿不拿出來你就死定豆芽菜!

亞連「不!我身後什麽也沒有啦!你在說什麽啦!」繼續裝傻。

神田「不拿出來對吧?」開始慢慢地走向亞連的方向,隨著神田的腳步亞連也不自覺地向後退到書桌前。神靠到亞連面前,深深地看著對方,突然伸出手!

亞連「唔嗯...」以為神田要伸手打他,快速的甩頭把臉轉向左邊,這時...!

神田在亞連甩頭的瞬間,伸手搶走亞連身後的秘密!然後看了一眼「果然是成績表呢。」

亞連「等下!」看見神田搶走了自己的成績表,立即想伸手把成績表搶回來,但因為神田比較高,亞連再努力持起腳趾也搶不到,「神田優快把成績表還給我!」語氣顯得孩子現在很生氣。

神田決定無視身下的戀人,「國語63分,英語85分,律政68分,嗯還不錯嘛。還有...」神田視線向下移動看著「歷史58分...?」神田馬上皺起眉頭。

亞連聽到神田把自己的分數逐一逐一讀起來,加上那皺眉的表情,把伸出去的手也放了下來,兩人開始沉默起來,令房間突然顯得清靜起來。

這下糟糕了...完了完了....!亞連開始害怕起來,眼有點濕濕的低頭看著地板,腦袋一片空白。

神田看了看身前的人兒,難道這個豆芽菜因為怕有一科不合格會被自己罵或是不給他去水族館...?真是的...你這個笨蛋豆芽菜...

亞連突然感到頭上有一股溫暖,抬頭一看,原來是戀人那溫暖的手。神田摸了摸亞連的頭,然後親上亞連眼睛上那紅色星型的痕跡。

神田「今次成績不錯,做得不錯。我剛好星期六有假期,我們去水族館吧。」溫柔地説道

亞連一聽到,表情變得非常興奮「真的可以嗎!」

神田「是哦。還是你已經不想去了?」

亞連「我想去我想去!謝謝你!優!果然最愛你了!」立刻上前抱上戀人。

神田「嗯、我也是最愛你了。豆芽菜。」回抱著亞連,低頭深深吻上戀人的唇,成了一個很長的接吻。放開了接吻後,把身前的人兒橫抱到床上後,開始吻上亞連的額頭、眼睛、鼻子、臉頰...由頭吻到腳下...

亞連「嗯...唔...優...」因神田那藍色的長髮弄到身體有點養。神田伸手把亞連的衣服紐子解掉,用手撫摸著他那雪白的皮膚。亞連開始覺得神田的動作有點不對路,用力的推開神田「等等優你要做什麽...?」聲音帶點懷疑地問。

神田看著亞連説道「還有什麽?就懲罰嘛。」

亞連「懲...罰?」

神田「你不是忘了吧?我可是説過 “ 要是只有一科不合格也不行呢,要是做不到要懲罰哦,豆、芽、菜 。 ” 」

亞連「啊好像是呢...那懲罰是指....?」

神田邪笑起來「你認為呢?豆、芽、菜?」

亞連「我叫亞...」還未説完,神田就馬上吻上來,邊吻著,邊拉著自己的褲子「不...不要...!可惡...變態流氓...!啊哈停下來...」

第二天,亞連因腰太痛下不了床所以請假了一天。

雖然你很討厭,但卻有時候很細心,愛上你真是太好了!

神田 優、我果然最愛你了!

END

--------------------------------------------------------
終於完了!!ヽ(○´∀`)ノ♪
太忙了加上把劇情改了好幾次呢,所以現在才上傳上來。_(:з」∠)_
遲下會有番外篇和水族館約會篇(´・ω・`)
先預告一下(๑òᆺó๑)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艸`*)

评论
热度 ( 19 )

© 這裡一只小可愛叫企鵝🐧 | Powered by LOFTER